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利和集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再动员部署会

  4月12日,利和集团党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再动员再部署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对集团系统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意见。

  会议指出,在利和集团系统深入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通过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感情上衷心爱戴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既是理想信念的再学习、再认识、再深化、再坚定,也是铸就政治忠诚、锤炼政治品格的大洗礼、大磨砺。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突出着力强化政治统领、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厚植为民情怀、着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着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政治社会环境,着力奋力开创利和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利和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同集团系统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统筹推进。努力把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迎盛会”的政治动力、工作动力、发展动力,在奋力开创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上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集团党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负责人、集团本部职能部门全体部长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