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强担当】利和集团强化“五一”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4月29日晚,集团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传达市委、市政府、市国资会议精神,全力落实集团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即日起进入应急值班值守状态,集团党委班子分批次、分业态率相关部室,对所属各单位节日期间的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督促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深入一线岗位,同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不留一个死角,不放过一处隐患,紧盯疫情防控工作对来访进出人员的登记、测温、出示行程码和健康场所码、防疫物资储备、隔离点设立、特种设备、日常用电、杂物清理、物品存放、电动车充电等几方面工作开展。截至5月5日,共检查出安全隐患11处,整改落实11处。

下一步,集团将结合实际启动“零报告”制度,积极跟进安全生产动态监控、舆情监控与实时检查相结合的工作方法措施,通过调整工作方案,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事故,为党的二十大和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稿件来源:信访保卫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