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迎盛会】利和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6月16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利和集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市委书记李鸿忠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报告。

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集团本部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土产公司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蓟顺公司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盛坪公司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华迪公司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宁河公司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这次大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整个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认真收看大会盛况。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站在新的起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奋力谱写利和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