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铸忠诚 | 利和集团开展“海河沿岸的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8月25日、26日,利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各职能部室和集团各扁平化管理企业的全体党员分两批次开展了“海河沿岸的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海河上的天津红色记忆展”,追随津门红色足迹,了解天津红色历史。

“海河上的天津红色记忆展”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百业俱兴”“改革开放”“现代化天津”四部分,以大量的史料照片和文字材料展示了天津在中国革命、建设等各个历史阶段所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出现的重要历史人物。在讲解员的精彩介绍下,大家了解到了李大钊在天津的革命活动足迹,周恩来、邓颖超在觉悟社探索革命真理的印记,刘少奇在中共中央北方局工作期间的重要贡献,平津战役和金汤桥会师的重大历史意义等内容。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入了解了天津百年红色历史,领略了天津市发展建设成果,感受到建国后天津市经济发展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市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大部分党员作为土生土长的天津人,作为天津经济发展的亲历者,感触颇深。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坚持从实际出发,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集团各项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