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利畜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榜样教育、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7月21日,利畜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市总工会,参观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引导职工立足岗位建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

  教育展分为时代召唤、人民楷模、津门榜样、拼搏奋斗四个篇章,真实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全国和天津157名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每到一处,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对珍贵的展品不时驻足凝视,深刻感悟劳模工匠们身上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本次参观教育展是一次思想升华之旅、精神共振之旅、崇敬学习之旅,大家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重要内涵,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让劳模精神薪火相传,让劳动精神深植于心,让工匠精神发扬光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三种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扎实的实际工作推进利畜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利畜公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