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党建共建,党课同听,思想联学——畜产公司党总支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决策部署,畜产公司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服务客户举措,精准对接客户需求,7月7日,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公司本部、所属加工厂、工艺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全体党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天津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井建斌,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引领带动两个党组织的党员干部持续向更深处领悟、向更实处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双方企业提质增效增添动能。

  此次活动是两家党组织的首次联建共建,畜产公司本着“联建促发展 共建促提升”的理念,深挖互学互促的契合点,完善了“理论共学、支部共建、成果共享”的工作机制,获得一致好评。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深化党建联建模式,深挖客户需求,建立健全互帮互助、互利共赢的工作机制,持续巩固扩大服务客户成效,以党建共建推进业务工作深度合作,助推公司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