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到利和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23-11-07

2023年11月6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带队到利和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市国资委一级巡视员王志勇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红卫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陈红卫同志重点汇报了利和集团围绕全面完成2023年度各项经营指标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落实“十项行动”任务、推动开展“三量”工作等情况。她表示,利和集团有决心、有信心,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聚力提质增效再上新水平。

张勇书记对利和集团领导班子深化改革,紧紧围绕“十项行动”等重点任务,推动企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勇书记强调,利和集团要继续保持战略定力,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从四个方面抓好2023年度收官工作。

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推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深入实施国有企业“强根铸魂”行动,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度的政治引领促进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大力实施国有企业改革,不断深化管理,以提升国企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为重点,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用力方向,巩固深化降本增效、精益化管理等工作成效,优化体制机制,焕发企业活力。抓班子、带队伍,选优配强二级企业班子,形成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工作合力。

三是树牢风险防范意识,优化完善内控体系,加强对业务经营的全流程监管,在有效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的前提下,逐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确保国有资产财产安全。

四是聚力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目标,把握当前窗口期,以市场为导向,加强分析研判预判,超前谋划、总体布局,创新培育外贸新业态,巩固资产管理优势,借力利和集团良好的发展势头,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稿件来源:经理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