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同心合力谋发展 关怀慰问暖人心 2023-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指导推动集团系统“三量”工作,近日,利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红卫同志带队深入基层进行走访调研。

11月15日上午,在蓟顺公司调研座谈会上,陈红卫同志听取了蓟顺公司关于落实“十项行动”任务、推动开展“三量”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所属家乐超市、乐味公司、雅玛屋公司经营管理运作、生产和销售渠道以及经营业绩指标完成等情况,帮助分析企业发展症结,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助推区县公司高质量发展。

陈红卫同志强调,蓟顺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结合本企业实际,修订完善“三量方案”2.0版;要打破惯性思维,找准工作发力点和突破点,瞄准影响发展的堵点、阻点,把存量盘活起来、把增量培育出来、把质量提升上来,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下午,陈红卫同志一行来到集团乡村振兴工作队驻地慰问帮扶干部,详细了解工作情况。陈红卫同志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抓住这难得的历练锻炼机会,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身体,做好防寒保暖。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晓军、集团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和慰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