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利和集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2024-03-01



  2月29日到3月1日,天津利和集团党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集团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职能部门部长参加专题读书班。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红卫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里程碑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指南针意义,深刻认识做到“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试金石意义,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指引集团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到利和集团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

  专题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研讨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新征程上天津发展的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催人奋进的定向领航,是重若千钧的激励鼓励。我们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关怀期望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发展动力,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定位、把好方向、掌握方法,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把“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切实转化为推动集团发展的有效措施、有力抓手、具体行动,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把关爱铭记于心、把感恩化为行动,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加速落地见效,努力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天津中展现国企作为、贡献利和力量。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