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利和集团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03-08


3月4日,集团党委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捷做专题宣讲并通报了专项监督检查情况。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职能部门中层干部,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陈红卫全面总结了集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对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自觉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找举措,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她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坚决贯彻落实“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扛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提出的“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强化担当作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一体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和改革发展稳定,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落实到集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