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蓟顺公司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2024-03-08

按照利和集团党委和蓟州区委部署,蓟顺公司党委于3月4日到3月5日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贺顺同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指南针意义、真正做到“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试金石意义,通过政治自觉、增强战略自觉、强化行动自觉。举办这次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利和集团党委和蓟州区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担当能力水平的务实之举。

读书班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加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把读与思、读与研、读与讲结合起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在心领神会、融会贯通、深学深用上下功夫,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细化实化具体化,确保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进一步谋划好、部署好、推动好各公司经济工作,抓好项目投资、消费拉动、存量盘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坚决筑牢安全底线,携手共谱蓟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稿件来源:蓟顺公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