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利和集团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12月28日,利和集团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就集团党委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对巡视反馈问题进一步问责的情况向集团系统领导干部进行通报,同时组织集团系统领导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内容进行了进一步学习。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直属公司、区县公司、基层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集团本部全体中层正副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对市委十一届二次巡视反馈6方面问题的进一步问责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做重要讲话,强调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吸取出现问题的经验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切实提高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自觉践行严实作风,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在忠诚、干净、担当、实干上做表率;各企业党组织要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仔细查找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并建立长效监督机制,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为集团下一步混改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