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利和集团贯彻学习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近日,利和集团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次安委会扩大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安委会成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各部门正副职负责人七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做重要讲话。

 

1550560210543016.jpg

 

 会议传达学习23日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系列指示批示,通报集团全面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集中行动情况,对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1550560291777839.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要求,加强值班力量的配置,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肃值班纪律,保证24小时专人值守;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层层落实到位,做到安全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形成安全生产闭环;三是从现在起至春节,要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重点人员、人员密集场所、商场超市、仓库仓储物流、三合一、多合一现象继续深入排查治理,确保集团各项工作有序运行,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安全出行,确保节日期间集团持续稳定。

 

1550560315208474.jp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