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安全生产(原)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利和集团安全督导入基层 土产公司强化落实迎大庆 2019-09-10

近日,利和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基层,就土产公司“保安全迎大庆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再推动再督导。将不忘初心践行使命落实到实处,确保国庆期间各级企业安全稳定。

督导过程中,集团领导对生产车间、办公用电、燃气使用、仓储管理等关键部位进行认真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纠正并限期整改。土产公司负责人明确表示,将按照集团督导组的意见严格落实整改,并不断提高全员的安全防控意识。

次日,土产公司党总支、安委会就开展好“保安全迎大庆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传达、再部署,细化安全检查和整改措施,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持续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做好应急处理措施,加大夜间值守力度,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为迎接国庆打好基础。



                                                                                      集团保卫部宣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