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利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国庆假期 深入基层一线推动指导工作 2021-10-12

“国庆”假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同志亲率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采取“四不两直”的工作方法,在节前和节中对集团对所属21家单位和部门分别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网络舆情、经济运行、现场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推动。

无标题.jpg

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为抓手,确保安全风险稳控到位。

无标题.jpg

他还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节日期间生产安全事故现场处置预案,落实主体安全责任,储备应急物资建立应急队伍,完善应急工作机制,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应急演练。要坚持24小时领导在岗值班值守制度,强化信息报告工作。要全力以赴顺应集团的发展方向和理念,用改革的办法解决管理中的问题,为集团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贡献力量。


                                                                                                    信访保卫部(宣)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