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人才招聘

TALENT RECRUITMENT

利和集团财务部副部长招聘公告 2021-10-15

为加强集团财务管控工作,集团决定公开招聘集团财务部副部长一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情况

集团本部财务部副部长1名,面向社会市场化招聘。

二、竞聘基本条件

采取聘任制管理的中层管理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可靠的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领导,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廉洁守法,认真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二)较高的职业素养。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团结协作,作风正派,职业信誉良好。

(三)较高的专业素养。具备履行岗位职责必需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较强的战略思维和创新意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高效的组织和执行能力,以及团队建设能力。

(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除上述基本条件以外,参加中层管理岗位竞聘还应符合所选岗位的岗位说明书任职资格要求,包括专业、工作经验、知识能力、资格证书等。

三、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一)岗位职责:

1. 协助财务部部长对财务部日常工作及部门进行组织、开展、督导、落实。

2. 协助财务部部长对涉及财务部工作职责范围的各项工作进行组织、开展、督导、落实工作。

3.协助财务部部长对本部门人员开展日常管理和培训。

4.分管负责组织集团系统财务人员开展财务专题培训。

5.分管集团融资及相关工作。

6.分管集团资金集中管控及相关工作。

7.分管负责集团财务内控体系建设。

8.分管负责集团财务信息化对接与建设工作。

9.协助财务部部长完成年度决算、预算工作。

10.协助财务部部长组织、协调、落实完成集团、其他职能部门及上级单位安排部署的其他各类工作任务。

(二)任职资格条件:

(1)应具有会计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10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具有近5年国有企业财务任职经历,优先选择。

(2)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等相关专业。

(3)良好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 、财务管理能力,熟悉会计电算化管理软件。

(4)具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5)年龄45岁及以下。

(6)对于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任职资格条件。

四、选聘程序

具体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核评价-组织考察-确定拟聘人选-后续相关手续。

五、报名资格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上述任职资格条件者均可报名。

六、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10月19日17时,逾期不接受报名。

2、应聘人员提交《报名申请表》,并附个人自荐材料,不少于1000字(自荐材料内容:包括个人业务技能、管理知识、能力自述、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工作目标以及近三年工作业绩等),将相关报名资料及佐证资料发送至利和集团本部报名专用邮箱rlzyb@tianjinlight.com。

3、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财务部副部长-姓名。

七、应聘者须知

1、资格审核注意事项:应聘人员在资格审核阶段须提供身份证及《报名申请表》中涉及的各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招聘各环节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要求的信息,我们将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予以告知,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3、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资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回。

 

 

                                                                         天津利和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5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