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利和集团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2-02-24

★★★

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

undefined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各级党委管党治党意识,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22年2月15日上午,利和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新同志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企领一处副处长于天龙到会指导,集团系统各党组织书记、本部职能部门部长等共计48人参加会议。

  天津莱特进出口有限公司、天津利和集团蓟顺商贸有限公司、天津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泰来进出口有限公司、天津土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现场点评,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于天龙同志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利和集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科学理论武装;二是围绕中心抓党建,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三是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企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张庆新同志对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健全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二是牢记使命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注重企业机制改革,建强基层党建工作力量。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