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利和集团组织召开深入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2-08-0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29日,利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红卫同志为集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及直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陈红卫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扣利和集团上半年发展实际,围绕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主要任务、认真领会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地解读,要求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在集团系统落地生根。

陈红卫同志强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当前中心任务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结合起来,有力推动利和集团高质量发展:

一要保持战略定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加快集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把集团加快发展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三要切实把握集团主业发展方向,做精做强主业,注重优化和调整企业布局结构,持续提升集团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四要强化底线思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五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责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六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干部职工共享集团改革发展成果。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对标对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巩固住利和集团上半年经济向好的趋势,确保超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全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