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创业绩 | 泰来公司携手现代学院助力鲁班工坊项目实施 2022-08-04

为更好地展现国企社会责任和担当作为,泰来公司积极对接我市高职院校国际化办学发展需求,协助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与木尔坦MNS农业大学达成鲁班工坊合作意向,2022年7月28日,联合举办了“巴基斯坦鲁班工坊农业机械培训项目”云签约仪式。泰来公司总经理石砚鹏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泰来公司与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结成校企合作单位,双方单位将进一步聚焦“中巴经济走廊”农业合作,共同推进在农业机械、种质资源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深化在农业信息与政策交流、农业技术示范等领域的合作。

  

泰来公司总经理石砚鹏同志在致辞中表示,鲁班工坊是天津首创的职业教育国际知名品牌,已在亚、非、欧洲的19个国家相继设立了20个“鲁班工坊”。泰来公司作为市属国有企业利和集团的下属企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精准实施中国企业、中国品牌“走出去”战略,对接我市高职院校国际化办学发展,协助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与木尔坦MNS农业大学达成鲁班工坊合作意向,主动发挥公司优势资源参与鲁班工坊建设,为中巴院校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未来,泰来公司作为中巴教育院校与中巴企业校企合作的桥梁,将继续为巴基斯坦鲁班工坊的实施提供企业培训需求信息、线上线下企业职工技术培训组织、校企合作开发培训资源等支持和保障,以实际行动诠释国企担当,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国企力量。


稿件来源:泰来公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