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党群工作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利和集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11月23日上午,利和集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红卫同志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并就集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集团党委副书记杨晓军同志主持会议。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团本部中层领导干部、系统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基层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中,陈红卫同志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更加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利和集团全系统生动实践等三个大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解读。

陈红卫同志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具体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贸易强国等重大部署,都与利和集团密切相关。利和集团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思考、系统把握,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营造务实、创新、团结的干事创业氛围;扎实推进改革发展、党的建设、风险管控质量工程等重点工作,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确保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完美收官。

会议对集团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集团党委工作要求,作出专题部署,着力抓好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二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三要着力提升实际效果。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使学习宣传既有章法、见力度,更重质量和效果。要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和明年工作安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