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安全生产(原)

THE WORK OF THE PARTY AND THE MASSES

土产公司、盛鑫公司联合召开安全生产培训演练活动 2023-06-16

6月12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国资两委和利和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土产公司、盛鑫公司联合组织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安全生产培训演练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各公司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将其视为落实和保障“十项行动任务”的具体举措。从活动策划、前期准备、组织实施到正式演练等各个阶段,都亲自部署、亲自落实,对演练工作实施全面跟踪把控,力求本次活动取得实效。土产公司、盛鑫公司及园区租户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天津市消防宣教中心的王忠义教官就防火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等多方面,为全体学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演示,着重对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进行了科普,告知大家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应该如何正确报警、扑救、疏散、自救和逃生,并指导全体学员进行了实地演练。整场活动在紧张、有序中进行,演练达到预期效果,获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防范意识和自救的能力,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操作,以便在事故中达到快速、有序、及时、有效的处置与撤离,确保了公司及个人的安全,为企业实现稳定有序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